因為耶和華 神是太陽,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惠和光榮;他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為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略過巡覽連結
2024-03-09New Year's Greeting 油尖旺青年社和油尖旺區傑出學生協會合辦的甲辰年新春團拜
油尖旺青年社和油尖旺區傑出學生協會合辦的甲辰年新春團拜在正月廿九順利舉行。感謝油尖旺青年社和油尖旺區傑出學生協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學生健康成長。本校將繼續參與更多適合青少年的活動和服務,引領同學成為背靠祖國,連通世界,具有香港情懷的青年,為社區服務,為祖國作出貢獻。
2024-03-04Chinese Week 中文周穿越古代之旅–唐朝
中文周特別安排香港青少年中國歷史學會的「穿越古代之旅」,讓同學透過古代服飾及VR體驗,了解有關唐朝的歷史及文化。講員介紹古代服飾的特色,並設有獎問答,引起同學的興趣。
2024-02-28FTU Spring Gathering 2024 工聯會「金龍獻瑞,新春聚賢匯晚宴」
感謝工聯會九龍城地區服務處舉辦「金龍獻瑞,新春聚賢匯晚宴」,邀請我校同學參與,讓我校同學有一個難忘的華服演出的機會。
2024-02-21Environmental Talk 環保教育講座
本校民安隊少年團、女童軍及紅十字會邀得海峰環保教育、鸚鵡救援創辦人郭秀雲博士,向同學宣揚關注瀕危動物及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例如飼養前要三思,要了解鸚鵡的習性,不要衝動購入。
2024-01-31Writing with love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齊賀新歲寫揮春
農曆新年將至,中文科於1月31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寫揮春活動,由李潔明校長帶領師生寫揮春,師生預先感受節日氣氛之餘,也能寓慶祝於學習,讓學生透過春節彼此祝福,敬親愛友,更有機會展示毛筆書法的練習成果,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今年還邀請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理事馮敏儀博士即席揮毫,讓同學欣賞及學習。
2024-01-26S1 Visit Sense Time and AI Workshop 中一級參觀商湯科技總部及參與AI工作坊
教務部STEAM教育組安排中一級同學參觀商湯科技總部及參與AI工作坊。同學前往科學園商湯科技的總部參觀,透過AI展品及智能駕駛等模擬情景的應用,了解人工智能的發展,同學也動手製作簡單的智能作品,訓練同學智能創新的方法。
2024-01-03Hong Kong Volunteer Award 2023 Presentation Ceremony香港義工獎2023頒獎典禮
由民政及青年事務青局、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香港義工獎2023」,今天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盛大的頒獎禮,本校獲頒賽馬會眾心行善愛心學校。感恩疫情復常後過去一年的各項活動順利舉行,感謝老師、同學付出的愛心關心社會上不同人士,頒望同學繼續成為他人的光,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2023-12-20Christmas Service and Party 聖誕崇拜及聯歡會
作為一所歷史悠久的基督教中學,聖誕節別具意義。學校在假期開始前,舉行了聖誕崇拜,邀請了影音使團蒞臨本校分享詩歌敬拜及見證分享。崇拜後,各班舉辦聯歡會,以慶祝這普世歡騰的節日。
2023-12-01「憲法.源與流」國家憲法日油尖旺青年座談會
為推動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少年人對國家和香港憲制的認識,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及油尖旺推廣「一國兩制」委員會舉辦「憲法.源與流」國家憲法日油尖旺青年座談會,邀得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兼立法會議員李浩然博士主講,温建浩律師和同學們互動交流。在活動中,一眾嘉賓還呼籲在場的同學,12月10日帶同父母在區議會選舉中投票。
2023-12-01Lai Chack Campus TV Gathering 麗澤中學校園電視台聚會
校園電視台一年一度的聚會目的是營造合作空間,團隊互相交流,認識團隊中的每個角色,促進有利於成功的的環境。
2023-11-29全港歡迎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代表團大匯演
本校榮幸得到教育局的安排,帶領老師和同學出席「全港歡迎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代表團大匯演」,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代表團長口劉伯明、王亞平、陳冬和張陸與同學分享國家近30年航天事業的發展和驕人的成就,感受我國追夢過程,不懼艱辛,充分體現出我校校訓「自強不息」的精神,同學們也讚嘆不已。
更多 >>

每周金句

因為耶和華 神是太陽,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惠和光榮;他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為正直的人。 (詩篇84:11)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06982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