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定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脫離一切不義。(約翰一書1:9)
略過巡覽連結
2024-03-09New Year's Greeting 油尖旺青年社和油尖旺區傑出學生協會合辦的甲辰年新春團拜
油尖旺青年社和油尖旺區傑出學生協會合辦的甲辰年新春團拜在正月廿九順利舉行。感謝油尖旺青年社和油尖旺區傑出學生協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學生健康成長。本校將繼續參與更多適合青少年的活動和服務,引領同學成為背靠祖國,連通世界,具有香港情懷的青年,為社區服務,為祖國作出貢獻。
2024-03-04Chinese Week 中文周穿越古代之旅–唐朝
中文周特別安排香港青少年中國歷史學會的「穿越古代之旅」,讓同學透過古代服飾及VR體驗,了解有關唐朝的歷史及文化。講員介紹古代服飾的特色,並設有獎問答,引起同學的興趣。
2024-02-28紅十字會-捐血日
本校紅十字會於2024年2月28在校內舉辦了年度的捐血日,一如以往,該活動得到師生的大力支持,大家踴躍參與,報名人數遠超預先設定的上限名額。同學們紛紛表示能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感到自豪、感到滿足!負責機構的工作人員也對本校師生捐血救助生命的積極反應給予高度的肯定和讚賞!
2024-02-28FTU Spring Gathering 2024 工聯會「金龍獻瑞,新春聚賢匯晚宴」
感謝工聯會九龍城地區服務處舉辦「金龍獻瑞,新春聚賢匯晚宴」,邀請我校同學參與,讓我校同學有一個難忘的華服演出的機會。
2024-02-22參觀「美荷樓學習體驗營」社區博物館
本校中五級旅遊與款待科及歷史科同學參觀「美荷樓學習體驗營」社區博物館「美荷樓生活館」以及「YHA美荷樓青年旅舍」,了解美荷樓誕生的原因、徙置區的生活環境,以及50–70年代香港的社區生活,透過各種場景及口述歷史認識昔日的鄰里相處模式與情感。透過參觀旅舍,了解公屋活化計劃及青年旅舍營運理念。
2024-02-21參觀零碳天地Steam Lab
人文及環保學會和科學學會帶領同學參觀零碳天地Steam Lab, 學習認識嶄新的建築科技及建造業行業知識, 啟發同學科思考,認識「碳中和」目標
2024-02-21Environmental Talk 環保教育講座
本校民安隊少年團、女童軍及紅十字會邀得海峰環保教育、鸚鵡救援創辦人郭秀雲博士,向同學宣揚關注瀕危動物及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例如飼養前要三思,要了解鸚鵡的習性,不要衝動購入。
2024-01-31Writing with love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齊賀新歲寫揮春
農曆新年將至,中文科於1月31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寫揮春活動,由李潔明校長帶領師生寫揮春,師生預先感受節日氣氛之餘,也能寓慶祝於學習,讓學生透過春節彼此祝福,敬親愛友,更有機會展示毛筆書法的練習成果,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今年還邀請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理事馮敏儀博士即席揮毫,讓同學欣賞及學習。
2024-01-26S1 Visit Sense Time and AI Workshop 中一級參觀商湯科技總部及參與AI工作坊
教務部STEAM教育組安排中一級同學參觀商湯科技總部及參與AI工作坊。同學前往科學園商湯科技的總部參觀,透過AI展品及智能駕駛等模擬情景的應用,了解人工智能的發展,同學也動手製作簡單的智能作品,訓練同學智能創新的方法。
2024-01-08公民與社會發展及人文學科周
公民與社會發展、通識及人文學科周攤位遊戲,讓同學寓學習於遊戲之中。
更多 >>

每周金句

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定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脫離一切不義。(約翰一書1:9)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15411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