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耶和華 神是太陽,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惠和光榮;他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為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略過巡覽連結

National Security Quiz - 415 National Security Chessboard國家安全人人知-415國安大棋盤齊齊玩

2023-04-15 (星期六)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本校同學參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家安全人發展協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辦的「國家安全人人知-415國安大棋盤齊齊玩」,在鬥快鬥準的激烈競爭下,獲得全港中學組季軍。是次活動並刷新「世界上面積最大遊戲棋盤」世界紀錄,活動過後,同學均表示對國家安全的認識增加不少啊!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06738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