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耶和華 神是太陽,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惠和光榮;他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為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略過巡覽連結

Play and Roll in Yau Tsim Mong District: Busking x Youth 玩轉社區·藝遊油尖旺——Busking x 青年

2023-03-04 (星期六)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本校同學參與藝遊攤位,用心把獲獎的作品內的油尖旺區特色景點勾畫出來製作成印章,然後讓大家利用印章進行二次創作,看到大家都從創作中認識油尖旺的百變美態,真正能夠體會藝遊油尖旺的精神。我校同學更有機會參與表演與一眾歌手及樂隊在THE FOREST地下廣場表演和busking。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06918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