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耶和華 神是太陽,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惠和光榮;他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為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略過巡覽連結

Play and Roll in Yau Tsim Mong District 藝遊油尖旺之玩跑步及社區導賞

2023-02-25 (星期六)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本校同學參加由青途發展社區發展協會主辦、市區重建局支持的「藝遊油尖旺之玩跑步及社區導賞」。活動出席嘉賓包括星級田徑教練潘柏茵小姐及香港渣馬女子組本地冠軍黃卓寧小姐,還有青途執委主席鄭泳舜議員,MH,JP、青途體育小組主席李振豪先生帶領參加者在西九文化區跑步。青途副主席鍾港武先生,BBS,JP,介紹油尖旺區情和文化,油尖文化藝術協會副主席伍建新博士,帶同學進行實地的社區導賞、認識區內文化及特色建築、加深青少年對油尖旺區的認識。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06800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