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耶和華 神是太陽,是盾牌,耶和華賜下恩惠和光榮;他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為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略過巡覽連結

Beginning of School Year Ceremony and Blessing Ceremony 開學禮暨祝福禮

2022-09-01 (星期四)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本年開學禮由劉國偉校監主禮及訓勉,校監以腓立比書3章12-16節勉勵同學要在中學生活中有著不同目標,努力前行,並且憑著主基督的心,遇到任何境況,都要以自強不息的校訓,照著神的旨意而行。然後由校監及校長頒發卓越學生獎及獎學金,獎勵文憑考試成績理想的畢業生。之後就是祝福禮,祝福同學在這六年校園生活中,滿有神的恩典,讓主成為一生的依靠。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06726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