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聖靈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平安、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是沒有律法禁止的。(加拉太書5:22-23)
略過巡覽連結

Anti-drug Fun Day 反毒「棋」兵.激FUN日

2022-08-26 (星期五)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2022年8月26日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舉辦反毒「棋」兵 •激FUN日 芬蘭木棋(芬蘭木柱)於2017年被正式引入香港作為其中一項新興運動,我校同學在運動周已經嘗試過這類新興運動。芬蘭木棋類似保齡球加飛鏢的運動,目標是任一隊先得到剛好50分。計分方法是一支木柱倒下時,計算木柱上編號的分數。兩支或以上的木柱倒下時,則計算支數作為分數。 我校兩隊同學,「世一」和「頂天立柱」隊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囊括中學組冠軍和亞軍,實在可喜可賀,也感謝領隊羅錦泉老師的帶領和指導。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6151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