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
略過巡覽連結

Understanding of the work of Commissioner’s Office of China’s Foreign Ministry in the HKSAR activities外交話你知活動

2021-11-27 (星期六)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我校同學參與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油尖旺區青少年發展協會主辦的「跳出油尖旺——青年知多啲‧外交話你知」活動,負責攤位遊戲、擔任主持及接待等工作,同學表現非常出色。透過活動,讓我們增加對我國外交的認識,全面了解國家的發展。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42219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