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
略過巡覽連結

聖誕崇拜

2015-12-22 (星期二)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本年度聖誕崇拜於12月22日早上舉行,先由「香港青年基督徒劇團」演出聖經故事「浪子回頭」,帶出上帝如同比喻中的父親一般,正等待着我們回轉歸向祂。

而張樹強牧師在信息分享中,亦強調滿有能力的上帝絕對可以滅絕整個充滿罪惡的世界,但祂卻甘願賜下獨生子耶穌基督經歷人間,為人釘身十架,這份愛是地上不能比擬的。正因如此,我們必須明暸聖誕節的主角是主耶穌,沒有耶穌的聖誕節就猶如牛腩飯沒有牛腩一樣荒謬,期望同學們都能明白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在崇拜後,學校向全體師生宣布喜訊,一位校友家長慷慨捐贈一千條麗澤頸巾予同學們,聚會中由校長頒發給應屆畢業生代表。

在聚會結束前,訓導主任董老師提醒同學聖誕期間要潔身自愛,去歡度一個愉快又安全的假期。

(1) 介紹嘉賓、祈禱、致送錦旗
(2) 話劇表演
(3) 信息分享
(4) 頒發頸巾
(5) 董主任提醒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42430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