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要是有願意作的心,按照他所有的,必蒙悅納,不是按照他所沒有的。(哥林多後書8:12)
略過巡覽連結

Sharing Love and Joy at Mid-Autumn Festival 愛心共融迎中秋

2023-09-28 (星期四)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由油尖旺愛心慈善會、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同本校舉辦了「愛心共融迎中秋」活動。本校朋輩輔導員與區內小學生、非華語家庭共聚於德慧禮堂喜迎中秋。活動除了安排老師介紹中秋節故事、傳統習俗外,更有同學演唱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同學教授製作冰皮月餅、燈籠DIY環節,讓一眾參加者親身體驗中華文化傳統,更有迎中秋學普通話的環節,充分體現多元化的學習!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43840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