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反覆,預計未來有惡化的可能,考慮到學校及參賽學生的感染風險,經本籌備委員會慎重考慮後,無奈地決定取消2020年12月12日舉行的比賽。明白這個決定令老師、家長及同學們十分失望,希望各位諒解。籌委會及本校感謝各界的支持,我們不會氣餒,承諾積極尋求其他的可能性,繼續肩負培養同學數學解難能力的使命。





比賽名稱: 2020至21年度第十五屆全港小學數學比賽 (油尖旺區)
協辦機構: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數學系及麗澤中學
舉行日期: 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時  間:上午8:30至中午12:00
地  點: 麗澤中學禮堂
參賽對象: 油尖旺區小五及小六學生
參賽名額: 每所學校最多提名兩隊,每隊三位同學(共六人)
      如參賽人數過多,將以抽籤形式決定 (註:每所報名學校獲最少一隊參賽名額)
比賽內容: 估算、推理、解難(歡迎瀏覽本校網頁參考樣本題目
比賽形式: 以協作形式即時解決數學難題,詳情請見附件
獎  項: 設全場冠、亞、季、殿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多名;各參賽者皆獲發證書。
費  用: 全免
報名辦法: 只接受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備  註: 大會將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發展及教育局給學校的健康指引,於 2020年11月11日落實是次比賽是否如期舉行,並發信通知已報名學校相關安排。
查  詢: 黃坤娜老師 (2721 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