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一學位分配事宜

  本校為一所歷史悠久的基督教男女子政府資助學校,校風淳樸,注重學生學業發展,也重視學生全人發展,致力培育學生「勤學、堅毅、謙和」麗澤人的素質。



  本校位於九龍市區心臟地帶,交通便捷;鄰近「佐敦」及「柯士甸」港鐵站,有多條公共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途經本校,通達港、九、新界各區。



  按教育局指示,本校預計中一學位總數為96,有關學位分配資料如下:


項目

學位

九龍第一網(油尖旺區)

38

九龍第二網(深水埗區)

2

九龍第三網(九龍城區)

15

不受學校網限制

6

自行分配學位

29

預計重讀生學位

6

總數

96


本校中一選校編號:179,請家長小心填寫及核對「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

 

中一新生註冊日期: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及7月13日(星期五) 上午9:00-12:30及下午2:00至4:00
獲派本校中一學位的學生及家長請於上述日期、時間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

 

        此外,未獲分派本校中一學位,而有意申請入讀本校的學生,歡迎於7月10日 (星期二) 中一派位放榜後,親臨本校查詢。家長須陪同學生到校填妥入學申請表格,並出示下列文件:
  1. 申請入學者的中一註冊證及派位證
  2. 申請入學者身分証明文件 / 單程證副本
  3. 申請入學者小五及小六的學歷證明文件,如成績表正、副本。
  4. 學生相片一張
  以上各項於面試時須提供正本以便核對。

 

        有關學位查詢,可致電本校2721 3086與職員張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