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一切管教,在當時似乎不覺得快樂,反覺得痛苦;後來卻為那些經過這種操練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來,就是義。(希伯來書12:11)
略過巡覽連結

傳媒報道剪輯

麗澤生領袖訓練 耕種學團隊合作

文匯報 2018-01-11

麗澤生領袖訓練 耕種學團隊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姜嘉軒)麗澤中學趁上月的聖誕節假期舉辦領袖生訓練活動,由校長跟老師帶同學生一行55人前往廣東省肇慶農村,一嘗耕作生活體驗,期望培養學生有良好的團隊合作與服務精神。 同學有機會到當地端硯工廠參觀,了解硯石的加工和雕刻過程,擴闊眼界。 該校在上月21日至23日,安排領袖生到廣東省肇慶巿雲浮鄉間進行耕種活動,學生分組進行翻鬆耕地、築籬、播種、育苗、澆水及施肥等不同耕種工作,從中體會「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深層意義,學習刻苦堅忍精神。 校方又安排學生前往鼎湖山飛水潭、七星岩、端硯工廠等地作實地考察及遊覽,欣賞國家大自然面貌及認識中國文化的藝術性與實用性,同時體會當地風土人情。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5821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