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一切管教,在當時似乎不覺得快樂,反覺得痛苦;後來卻為那些經過這種操練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來,就是義。(希伯來書12:11)
略過巡覽連結

傳媒報道剪輯

麗澤師生接力賽 「仁社」跑出

文匯報 2017-11-06

麗澤中學日前於斧山道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五屆校運會,由該校校運會仁、義、禮、智四社分組作賽,為個人及所屬團隊爭取殊榮。校方指創校88年來一向以全人教育為目標的辦學精神,培養學生團隊精神,配合新高中的發展,體藝教育是學生學習經歷的重要部分。 本屆其中一項最矚目的賽事,是師生接力邀請賽,參賽隊伍由學校教師和學生組隊參加,最後由「仁社」師生代表勝出。此外,該校亦邀請了油尖旺區十間小學參加友校4x100米接力邀請賽,以促進體育交流及建立友校關係。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5731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