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定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脫離一切不義。(約翰一書1:9)
略過巡覽連結

Assembly: Inter-House Current Affairs & General Knowledge Quiz Competition 周會:社際時事常識問答比賽

2018-05-02 (星期三)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由德育及公民教育委員會舉辦的社際時事常識問答比賽,目的為提高同學時事的觸覺,擴闊同學的視野和知識基礎,並培養同學的品德情意及公民責任,本年度更加入更多有關《基本法》的問題,讓同學可以熟悉《基本法》內容。結果由義社勝出是次比賽,並獲得啦啦隊獎項。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15493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