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的人: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好譏笑的人的座位。(詩篇1:1)
略過巡覽連結

Beijing Study Tour「學習無疆界—北京交流團」

2017-10-24 至 28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三位老師帶領19位中一、二學生,於10月24日至10月28日前往北京考察,並到我們的姊妹學校北京巿首都師範大學附屬麗澤中學進行觀課學習交流。我們期望讓學生透過參與學習活動,增廣見識,提升能力,並增進兩地學生的友誼,同時藉遊覽中國的名勝及觀賞其自然風貌,能更認識及欣賞其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本次考察活動到訪景點包括大清郵局、故宮博物院、居庸關長城、四合院胡同、香山公園、什剎海、王府井大街、東華門小食街等等。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4671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