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聖靈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平安、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是沒有律法禁止的。(加拉太書5:22-23)
略過巡覽連結

Assembly: Religious Week
周會:見證分享

2017-11-01 (星期三)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本校邀請到影音使團帶領聚會,並由陸凱兒醫生和何燕珊小姐分享見證。何小姐經歷罕有病症,很長時間在醫院渡過,有埋怨上帝的時候,但她向上禱告,盼望能在醫院中學習聖經,這時候,陸凱兒醫生在醫院實習,耶穌的愛帶她來到燕珊的床邊,不單帶領燕珊看聖經,並與燕珊同行,在病患中支持及鼓勵她。燕珊看見上帝滿滿的恩典,知道主是聽禱告的神,並且要給她更豐盛的生命。今天,陸凱兒醫生和燕珊一同鼓勵同學,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向祂禱告,因為主必幫助我們。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6164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