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校訊》校長的話

 

 

   踏入9月的第一天,學校又開始了新的一頁,對麗澤中學的每一位師生及校友來說,2009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們要為「她」慶祝80大壽了。在七位創校校董的努力經營和一眾師生的傳承與堅持下,麗澤中學不斷為社會培育英才,也為每一代的青年創造了良好的學習氣氛,不畏困難,自強不息,是每一位麗澤人感到自豪的地方。學校除了慶祝校慶外,值得欣喜的莫過於新校舍已動工了。我們在10月17日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動土禮,新校舍預計於2010年12月落成,到時同學便可以在一個設施更完備的環境下學習了。為配合本年度開始的第3個3年計劃中的其中一個關注事項:「走出校園,體驗社會。」學校於9月底設計了多個境外、境內活動。境外的活動有:中一級黃埔軍訓、連南義工考察團、開平佛山考察團,而境內則有英語營、領袖訓練營及親親大自然,同學可在不同的層面,透過學習、交流,體驗社會,為日後回饋社會作好準備。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新高中學制已經展開,同學們正在經歷新的課程、新的時間表、新的學習模式,在我們的面前充滿了挑戰,我們相信憑著主的恩典、毅力與勇氣,一定能把所有任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