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墟做老闆」聯校活動

 

  今年有18名同學參與了九倉學校起動計劃 -「趁墟做老闆」聯校活動,體驗如何由零開始,籌備屬於自己的零售生意。在老師指導下同學們成立Peer & Peer Company,學習撰寫營商計劃書、產品開發、生產及營銷產品。

  經過2個月的籌備工作,展銷會於本星期五展開。我們會聯同其他40間學校在2017年2月10日至2月12日(即本星期五、六、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設置攤位,進行為期3日的展銷會,Peer & Peer Company很需要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誠邀各位親臨現場支持,為我們Peer & Peer Company打打氣!

  我們Peer & Peer Company的產品包括:

1. 本校同學自行設計可愛造型咕𠱸
2. 即場為你度身訂造的熨章環保袋
3. 動物造型可愛鎖匙扣

  我們Peer & Peer Company ,將於8/2 午膳時間在學校雨天操場舉行預售,屆時同學可以以優惠價錢買到精美的產品。萬勿錯過!約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