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總不動搖,永遠屹立。(詩篇125:1)
略過巡覽連結

周會(七):惜別周會

2015-11-25 (星期三)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中六同學在麗澤經歷了六年的歲月,無論是知識的增長、體形的長高長大,心靈的長進,都有著豐富的回憶。在這次惜別周會,我們要獻上感恩,感謝神讓中六級同學有學習的機會,拓展視野,增加自信,感謝神讓同學在麗澤校園建立珍貴的友誼,激勵意志,壯闊胸懷,憑著自強不息的校訓,堅定地向前闖。當回憶他們各自踏進校園,又在這一刻又要攜手跨出校門,就像上山學武的要下山闖天下,面對明天,我們深知道路不好走,但只要有良朋好友共聚,互相分享,相信路遙不知疲。在惜別早會上,由話劇及不同的表演環節貫串麗澤中學的點滴回憶。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情,就磨練出不同的麗澤人,讓他們在周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1. 唱校歌、祈禱、唱詩、讀經
2. 頒獎
3. 惜別周會話劇、表演及中六級同學的心聲
4. 理想校園計劃介紹及校長跟中四級同學教導同學擬定生活作息的時間表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42032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