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定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脫離一切不義。(約翰一書1:9)
略過巡覽連結

Picnic Day 旅行日:中二級──大坳門

2017-11-16 (星期四)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香港的郊外,大自然景色優美,文物勝跡資源極豐。學校每年舉辦旅行日讓同學更加親近大自然。另外,同學亦可透過這個難得機會聯繫彼此友誼。更希望透過活動,讓同學達至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並重的均衡發展。 大坳門郊野公園位於清水灣,背山面海, 風景秀麗,置身其中,令人心曠神怡,感受天父創造萬物的大工。


相關相簿: [中一級]、[中二級]、[中三級]、[中四級]、[中五級]、[中六級]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1572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