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的人: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好譏笑的人的座位。(詩篇1:1)
略過巡覽連結

Study Tour : Suzhou - Hangzhou
蘇杭考察之旅

2017-04-08 至 12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校長與四位老師帶領36位中三至中五級的學生,於4月8日至12日前往蘇州、杭州及上海考察,期望讓學生藉遊覽中國的名勝及觀賞其自然風貌,能更認識及欣賞祖國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本次考察活動到訪景點包括西溪國家濕地公園、梅家塢茶村、西湖風景區、烏鎮水鄉、蘇州博物館、忠王府、寒山寺、東方明珠塔、中華藝術宮等等。
Day1 第一天
Day2 第二天
Day3 第三天
Day4 第四天
Day5 第五天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4728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