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應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著塗抹。這樣,那安樂的日子,必從主面前來到。(使徒行傳3:19-20)
略過巡覽連結

Liberal Studies & PSHE Week Game Booths 通識及人文學科周攤位遊戲

2017-03-13 至 17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由老師及同學精心設計了「中國領袖知多少?」、「誰可參選特首?」、「影響世界的巨人」、「我們的領袖──名人雋語」、「香港的領袖」及「成功領袖的十大特質」等攤位遊戲及展板,以配合通識及人文學科周主題。同學可到每個攤位參與攤位遊戲活動,獲蓋印及小禮物。完成所有攤位並答對問題者,更可到禮堂禮物換領處領取禮物。
中一級
中三級
中二級
中四、中五級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41373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