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定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脫離一切不義。(約翰一書1:9)
略過巡覽連結

Junior Form Morning Assembly:Sharing from GC 初中早會:輔導委員會分享

2017-02-28 (星期二)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輔導委員會安排同學以話劇形式分享堅毅是待人處事的基本素養。話劇中的三位同學以不同的藉口,逃避事情,而學兄則鼓勵他們憑著堅毅的精神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最後同學明白道理,還高唱名曲《誰能明白我》──「昂然踏著前路去,追趕理想旅途上,前行步步懷自信,風吹雨打不退讓」,鼓勵所有同學勇往直前,堅毅不屈,向著標竿直跑。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15919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