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聖靈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平安、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是沒有律法禁止的。(加拉太書5:22-23)
略過巡覽連結

"We Love We Care We Share" Music and Arts Competition
「傳心傳意傳關愛」油尖旺區音樂藝術比賽

2016-11-04 (星期五)
活動類別:歲月留影
為將關愛文化傳遞社區,本校於11月4日下午舉行了「傳心傳意傳關愛」油尖旺區音樂藝術比賽,邀得區內小學參與,期望藉此活動鼓勵學生凡事感恩,並用言語及行動表達,建立關愛校園。是次比賽承蒙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何慕琪女士、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先生、莫鳯儀太平紳士、著名主持譚玉瑛姐姐擔任評審,謹致謝忱。
1. 接待及準備就坐
2. 頒發嘉賓感謝旗
3. 麗澤學生表演
4. 小學組比賽
5. 麗澤學生表演
6. 小學組比賽
7. 麗澤學生表演
8. 嘉賓演說
9. 頒獎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0號電話:27213086傳真:27215946訪客人次:1332895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